對洗頭水敏感是怎樣的

【一支讓你致敏的洗頭水會為你帶來什麼後果?】
你以為頭皮敏感徵狀只限於頭部皮屑增加、頭皮痕癢紅腫、生頭瘡?

事實往往更加殘酷??‍♀️,眼皮、面部、頸部、上背及手部也因為較易接觸到洗頭水內的致敏成份而引致敏感甚至濕疹的出現。若頭皮敏感情況持續,毛囊更有有可能因受感染或抓癢過度而出現過量脫髮的問題。

對於濕疹和敏感同路人來說,低致敏性的洗髮水及沐浴露極為重要。
坊間不少洗髮水含有各式各樣刺激性的香料、防腐劑、起泡劑、溶劑均有機會引致敏感。常見致敏感成份太多,cocamidopropyl betaine, 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methylisothiazolinone, propylene glycol, benzophenones,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and phenoxyethanol 都是常見致敏感成份,同路人又應如何選擇。

Allergy Solutions推介你我們的皇牌洗髮沐浴露,?VMV Essence Clark 特溫和洗髮沐浴露 250ml,原價$189 現特價 $149。產品由皮膚科-皮膚病理科醫生研發, 信心之選。

產品功效:
⚪️配方溫和,但有著高效清潔力,讓頭皮敏感的同路人也可儘情享受洗頭的樂趣
⚪️不含致敏原* ,適合敏感性頭皮及皮膚使用
⚪️含舒緩的抗氧化劑
⚪️含有月桂酸酯,可提供溫和而有效的抗菌保護
⚪️不會堵塞毛孔配方

有興趣的?‍?‍?‍?同路人歡迎按此到網站選購

*不含北美接觸性皮炎組織 (North American Contact Dermatitis Group) 和歐洲接觸性過敏症監視系統 (European Surveillance System )常見致敏原名冊上的109種致敏原。

#低敏洗髮水 #敏感頭皮 #頭部濕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