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再用凡X林的四大原因

【唔再用凡X林的4大原因】

相信唔少同路人都深切體會過咩係”乾到裂”的皮膚,因此凡X林這類petroleum jelly、油分比例極高的軟膏絕對深受同路人的愛戴。小篇用了多年凡X林,但近年卻狠心停用了,幾十元的petroleum jelly同幾百元的天然護膚軟膏的分別不止於價錢,以下為小篇唔再用凡X林的4大原因:

1️⃣Petroleum jelly由石油提鍊,提鍊過程中極易被致癌物污染(包括polycyclic aromatic hydrocarbons(PAH), 1,4-dioxane 等),長時間使用有機會誘發癌症。數據也顯示身體內含有較高濃度的PAH的女士有較高機會患上乳癌。

2️⃣皮膚是吸收PAH的主要途徑之一,女士健康期刊(Journal of Women’s health) 在2011年刋登左一分報告指出礦物油內的PAH可以透過使用日常護膚品中吸收並在身體內累積。

3️⃣Petroleum jelly 極易堵塞毛孔,皮膚水分是不會走出來,但營養同樣走不進去,質地也不易完全從皮膚表面上清除,令皮膚更易生瘡 。

4️⃣石油副產品生產過程排出更多green house gas 讓地球暖化問題更嚴重。

唔想再用petroleum jelly但又有咩替代品,Allergy solutions 推薦這款在歐洲獲奬無數的 oMoi 多用途全效軟膏,初次使用感覺很驚喜:
⭐️ 補充皮膚油份及修復皮膚屏障,有助改善輕初發濕疹及過敏狀況
⭐️ 天然的油份營養充足,使用後皮膚狀況一直在改善
⭐️ 產品通過過敏認證,經丹麥化學專家測試証實不含人體有害物質及常見致敏原,可安心使用

oMoi 多用途全效軟膏100g(過敏認證系列)/ $380:

oMoi 多用途全效軟膏 (過敏認証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