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你有沒有想過,你的過敏問題因何出現? 過敏其實並不是一種病,相反,是因社會的頻繁發展及工業化令污染的情況愈趨嚴重,令我們的細胞失衡所致。

Allergy Solutions由同樣擁有過敏問題的患者以及醫療從業員創立,我們致力找出改善過敏的方法,並創造一個所有人都可以享有健康生活的世界。除此以外,我們亦有志創造出一個互相支持及幫助的社群,讓患者可以守望相助及分享交流,不再孤單。請與我們一起,以最微小的改變跨出最大的一步。

愿景

創造一個不受自身免疫疾病束縛的世界, 讓每個人都可以充分享受生活。

使命

通過提供可靠的知識和經過科學驗證的產品, 為過敏人仕敏感人仕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价值观

質量

產品質量是我們的首要考慮, 所以我們堅持只售有科學實證 的產品。

值得信賴

我們結合科學實證和批判性 思考,為你提供克服過敏的 捷徑。

支持

作為過敏患者,我們了解身 邊人支持的重要性。我們的 目標是幫助你找到最適合您 的方法。

對環境的承諾

透過使用可回收或可生物降 解的包裝,我們可以創造一 個可持續發展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