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介紹

NEA Seal of Acceptance™

作為對個人和企業社區的服務,並鼓勵/認可為濕疹和敏感皮膚的人提供益處和改善生活質量的產品創新,國家濕疹協會已經建立了NEA認證計劃。

產品必須符合驗收標準TM標準,並通過NEA驗收申請認證。

對消費者的好處

NEA Seal of AcceptanceTM幫助個人識別適合護理濕疹或敏感皮膚的產品。許多消費者已經意識到在購買個人護理產品,家用產品,織物和設備時避免某些成分,含量和配方的重要性。

消費者通常依賴包裝上顯示的信息來指導他們的購買選擇。 NEA Seal of AcceptanceTM標誌的存在使消費者能夠做出明智的購買決定,幫助管理濕疹和敏感皮膚。

驗收印章星級評定

國家產品是五年不含有目前認為對濕疹患者有敏感影響的成分。產品獲得四星級含有可能與某些人有關的成分,但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有關成分將在NEA目錄的產品評論中註明。

選擇產品的提示

找到適合您或您所關心的人的產品可能是一項挑戰。對一個人有用的東西可能不適用於另一個人。隨著你的皮膚狀況的變化,產品的功效也會發生變化。從一年到下一年的產品。在將新產品引入皮膚時,請執行以下步驟。

  • 1. 如果您知道自己對特定成分過敏,請在購買前檢查標籤。
  • 2. 查看已收到國家濕疹協會認可印章的產品清單。
  • 3. 第一次使用新產品時,請使用少量(大約相當於豌豆的大小)來控製手腕的脈搏或肘部的彎曲。不要洗滌該區域24-48小時,並註意任何過敏反應,如發紅,皮疹,皮膚上的任何形式的突破,發癢,疼痛,剝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