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濕疹的4大迷思

有關濕疹的4大迷思 – 濕疹會傳染嗎?濕疹可以游泳嗎?濕疹可以根治嗎?濕疹會遺傳嗎?以上4個迷思你識答嗎?對於兒童或成人來說,濕疹在身心已經帶來莫大的困擾了,如果周圍的人更認為自己患有傳染病,相信會是雙重打擊。濕疹是遺傳和環境影響共同導致的疾病。但是,感染不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許多人錯誤地認為,我們應該減少任何涉及水的活動。但事實是,您可以定期淋浴或沐浴,甚至可以游泳。
我們也可以游泳。但要留意的是,如果在游泳池內游泳,需要特別注意泳池中是否有令我們過敏的元素( 如氯、過高或過低的酸鹼度),所以如果是首次下池,可以選擇短時間下水以探測對泳池清潔劑等反應。另外,也應在游泳後儘快沖洗身體減少致敏原停留皮膚的機會。如果在室外游泳,記緊記緊要塗抹適合我們使用的防曬霜!因為皮膚乾燥及被太陽暴曬也是我們最害怕的事(小編霎時已經想像皮膚大叫救命的情境!) Allergy Solutions特別推薦使用Trukids SPF30+的防曬乳,不但防水的功效卓越,含有蘆薈,葵花籽油,荷荷巴油和透明質酸等保濕成份,真正做到一邊防曬一邊保濕,修護我們敏感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