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濕疹肌 – 死海鹽的3種用法

在國際皮膚學期刊雜誌曾有篇文章指出含浸泡鎂鹽可以修復皮膚表面屏障及促進皮膚更新,不少外國皮膚科專家也會建議同路人把浸泡高鎂鹽含量的死海鹽作為日常的皮膚護理程序之一。

不少同路人家中沒浴缸, 其實除用作浸浴使用外,還有其他應用死海鹽的方式嗎?有有有,今日Allergy Solutions 和大家分享一下另外3種使用方式:

  1. 濕敷:把一分死海鹽溶於兩份溫水的比例,用毛巾吸收溫熱鹽水再敷在濕疹皮膚、關節及肌肉 或 蚊叮虫咬位置,可逹消炎、止痕及舒緩痛楚功效。
  2. 浸腳/浸手:把 60 克死海鹽溶於一盤溫水(水量約1升) 浸泡雙手及雙足以改善手部或足部以排毒及改善手/足濕疹。
  3. 鹽敷:最方面的方法,沐浴時在濕的皮膚上拍上死海鹽,讓鹽份留在皮膚上數分鐘後洗去。這方法和其他方法比是同樣有效, 但因鹽份濃度較高要避免在有小傷口的皮膚上使用。

 

坊間浴鹽不少加入添加劑抗凝劑、香料或染色劑及其他化學物等,唔想吸收咁多化學物,Allergy Solutions推介你BOKEK® 100% 死海鹽1KG/$152

⭐️ 使用Optically Clean® 專利提鍊技術,可去除一切雜質,為市場上純度最高的認證海鹽

⭐️ 在無致敏原廠房加工

⭐️ 獲清真認證

死海鹽除左可改善濕疹,也有消炎及改善關節、肌肉痛的功效,一包死海鹽也可以全家使用。愛家人的你快按此選購